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國王番外*溫泉與賞花。第一回。

 第一回。


  今年的冬天異常寒冷,阿誠在感動於每年春天到來都是個奇蹟後不久,便接受了要町電話男陽兒的委託,事件順利並且迅速地處理掉後。

  隔日,阿誠在崇的「生日派對」上一待就是三天,但回到家時意外地沒有被老媽訓斥,反而還讓他又多休息了一天。對此,阿誠百思不解。


  到底為什麼呢……?


  「嗯?因為我跟母親大人說阿誠你玩得太開心,隔天又是宿醉又是吐,我怎麼可以把這樣的兒子還給母親大人呢?所以我送了一組高級保養組跟母親大人道歉,這三天她為阿誠看店如此辛苦,天氣又這麼冷,要是皮膚因此受損我是萬萬承擔不起這個罪的啊!」

  聽著國王爽朗地在電話中如此這般述說著,阿誠只感覺自己的背部一陣惡寒。這就是老媽總是對崇仔萬分疼愛的理由?其實她想要的兒子根本就是崇仔吧!

  而且……這一切都在他的計畫之中嗎!阿誠不自覺地撫上自己的腰間,要是崇仔有心,就算在他家待上一個月都不會有問題吧……一個月……好恐怖!

  「那個……崇仔……今晚…我猴子預定要一起去賞花啊……你也來吧。」

  還是換個話題好了,阿誠邊打冷顫邊想。

  「今晚啊……我不確定,等等我要離開池袋一趟。」

  「……你要去哪?」

  可惡,說好的賞花呢!

  「嗯……有點事要辦。不過……阿誠,四天後也就是下週二你有空嗎?最好是週三週四也有空。」

  「哼,沒空。」

  搞什麼,約你你沒空,你約就要有空?

  「…是嗎?那好吧,我找其他人好了。」

  「等等!其他人?哪裡來的其他人!」

  崇仔不是跟他說過沒有別人的嗎!

  「你沒空的話……自然會有其他人。」

  電話中國王的聲音低低地傳來,隱隱的可以聽到見笑意。


  「……你要這麼多天幹嘛?」

  阿誠沉默了一陣才悶悶地道。

  「我想帶你去幫我處理點事。地點不在池袋,所以來回需要一點時間。」

  「很緊急?」

  阿誠皺了皺眉,愛惹事生非……不對,是愛管閒事的性子立刻就被挑起。

  「有一點……」國王嘆了口氣,語帶無奈。

  「三天就夠了嗎?」

  從以前到現在,崇請阿誠幫忙的次數少得可憐,但每次都很耗時,不是公主失蹤就是前國王員工有戀童癖嫌疑這麼的……真的很耗費時間。

  「嗯。今天我會先去一趟配置,如果沒有意外的話……下週二去就會行動了吧。」與方才還跟阿誠有說有笑的情況不同,國王打從提到這件事起就一直呈現著疲憊狀態。

  「我知道了。總之下週二見?」

  「嗯,我十點去接你,到時會在車上跟你說明情況的。你只需要帶三天份的換洗衣物跟一些必備的私人用品,其他的我會幫你準備。」

  對話到此,不用等阿誠壓下結束鍵國王早已經先行掛斷,阿誠盯著已回到待機狀態的手機桌面,因為剛才的對話而有點分神。

  到底是什麼樣的事能讓崇仔一而再的嘆氣呢……?

  對於崇的煩惱,阿誠除了掛了滿肚子的疑問外也無可奈何,反正一切等到下週二就會揭曉了吧。

  在這之前,就先跟猴子好好賞一下櫻花吧!

  抓抓剛睡醒還未進食的肚子,阿誠邊樂觀地想著邊從床上爬起身,腰椎間的不適總讓他有些不習慣,一想起那三天幾乎不見天日,醒來就吃、吃完就滾床單的日子……

  媽的,安藤崇!你倒底是不是人!

 

  午後時分,阿誠坐在池袋西口公園裡,享受著在春天的陽光下,就像在泡暖活的溫泉裡的感覺。

  總算可以出門走動的陽兒坐在阿誠身邊,脅下拄著柺杖。

  「阿誠,謝謝你。」

  對於委託人的道謝,阿誠總是欣然的接受。

  「不客氣,倒是淺川後來怎麼了?」

  陽兒微微笑著說:

  「好像變得跟我一樣。專務古田是個狠角色,據說用特殊警棍把淺川的腳趾全都折斷了。」

  真可怕的故事。

  之後又跟陽兒聊了一陣,知道他打算找專門使用電話的業務工作後,阿誠很是為他開心。

  「阿誠,你今天接下來要做什麼?」

  「等一下我要去占賞花的位子。」

  就算沒有崇仔也還是有猴子可以陪我的啊。

  「是喔,好像很有趣耶。」

  「不嫌棄的話,你也來吧?反正到晚上為止都要一個人的話也很無聊。」阿誠從長椅上站起來,拍拍屁股。

  「好啊好啊。」陽兒笑著答應。

  接著,阿誠便與陽兒一起朝著距離西口公園不到五分鐘,兩側種有櫻樹的立教通緩步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