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國王番外*溫泉與賞花。第十六回。

 第十六回。


  其實阿誠不太記得自己是怎麼回到民宿的。在崇詢問是否要揹他回來時,他堅決的拒絕了。之後在崇的攙扶下一路蹣跚地走回停車場,似乎一上車就失去記憶了?

  當阿誠悠悠地轉醒,有幾秒鐘的時間不知道自己身在何處,等他清楚地聽見崇輕巧的翻書聲,才漸漸察覺自己就躺在客廳裡的沙發上,枕著崇的大腿睡得昏天暗地。

  「醒了?」

  明顯地感覺到大腿上的震動,崇將視線從書中拉到阿誠身上。

  「幾點了?」

  「快吃飯了吧。」

  揉著雙眼坐起身,阿誠總覺得每次只要跟崇在一起不是吃就是睡要不就是滾床單……而且沒有一次是他可以自己左右的。

  「嗯……」

  捲著蓋在身上的薄被單,阿誠挪了挪身子來到崇身邊,一頭靠在崇的肩膀上將重心全部壓在沙發中,舒適地摩櫬。

  「把租的片子看一看吧。」

  放下從書房摸來的書,崇起身拿起阿誠昨天夜裡隨手一丟的兩片DVD,不自覺地挑了挑眉,漂泊男子漢?望著封面上熱血的不良高校生們,崇不由得笑開了。

  「這是什麼啊……?」

  「崇仔不覺得很懷念嘛?高工時代……」

  「是啊。不良的高校生活啊……轉眼間也過去好幾年了呢……」

  帶著一絲絲懷念,崇將DVD放入撥放器中,銀幕前撥放著一位黑道大哥的兒子在父親的挑釁下要完成制霸高校,中途與校園裡其他勢利戰鬥的精彩故事,確實頗有幾分過去高校生活的影子。

  
  
  「我跟你,總有一天也會變吧。」與男主角曾經是國中同學,現在幫助全校最大勢利老大與男主角抗衡的智者角色,在夕陽下望著準備離開的男配角緩緩地道。

  「我們一起看過的這片風景永遠不變。在這所學校裡沒有人能超越你跟我,只要想爬上來我就會先幹掉。你,只需要在這裡看著就可以了。」

  男配角停下腳步,說完便瀟灑離開,留下聽見這句話獨自笑開的智者。


  
  「……我們以前就沒有這麼好的氣氛說這樣的話。」

  明明同樣是不良少年,怎麼他們熱血的場景就特別多呢…… 

  「說起來你跟男配角還挺像的,任性妄為偏偏又很強。」

  「我比他聰明多了好嗎?至少我用腦袋大過於用拳頭。而且身邊也沒有智者這種角色。」

  輕鬆地討論著劇情,崇認真地有些懷念起高工生活,看了眼同樣對劇情入迷的阿誠,他跟阿誠第一次見面……也是在頂樓呢。

  「但是阿誠……」

  「嗯?」

  「我有你啊……怎麼樣,現在加入G少年也不遲吧。絕對不會有人超越你和我,想篡位的我一定會先幹掉。」

  聽見崇模仿起電影認真說著,阿誠輕拍了他的大腿笑道:

  「犯傻了你。那時在頂樓,你才不是這樣的語氣。囂張的!」

  「……那時是你來找我打架,不是合作耶。」

  他們看著電影,聊著過去發生過的事,從第一次見面就打架直至音樂教室的再相逢,一路走來有爭執也有合作。

  細數著在一起的時光,那些事件的驚心動魄與意義,不能見面時的寂寞。

  聊到小牧送上晚餐,他們暫停電影到餐桌上繼續話題;聊到下了餐桌,窩回沙發繼續開啟電影,邊笑著說根本打不出這種聲音的拳頭,邊看著電影裡的人漸漸地突破考驗。

  在將近四個小時的時間裡,他們像回到高工時代那樣,在無人的音樂教室裡,播放著阿誠喜歡的音樂,零零散散地聊著自己與池袋。那是比起現在,更加冷酷的安藤崇及脾氣更衝動一點的真島誠共同擁有的年代。

  「哈哈,我想起那瓶見鬼的可樂!」

  電視上放送著演員名單,兩部電影就在這樣愉快的談笑中結束。阿誠笑著重拍崇的手臂,那是他們第一次接吻之後的事。

  「你不覺得我丟掉可樂的動作帥得驚人?」

  「我只記得我超想揍你!」

  「你揍了啊……」

  仍然沉浸在其中,崇想起阿誠那時宛如一隻氣到跳腳的貓。

  「想到就氣,怎麼可能打的贏你啊!」

  「可以的,你現在可以……」輕輕地呢喃,崇湊上前去親吻阿誠笑得都快裂開的嘴角。

  「嗯……隨便我打?」

  將雙手環在崇的脖子上,阿誠在崇的蜻蜓點水中發問。

  「如果你捨得的話。」單手探入阿誠腰間,崇將阿誠推倒在沙發上。

  「呵……」

  任憑崇退去身上的衣物,阿誠難得主動地幫忙崇脫掉衣服,淡笑著接受崇一次比一次更加粗重的吻。

  「阿誠對最後一個晚上有什麼計畫呢?」

  舔拭著漸漸發紅的唇,崇啞著聲低問。

  「終於輪到我決定了嗎……?」瞇著眼,阿誠狀若思考地道。

  「嗯,你說呢?」

  雖然嘴裡這麼說,但崇已經略起身開始鬆開阿誠的皮帶。

  「嗯……洗澡、睡覺?」

  「哪種睡覺?」

  「抱在一起甚麼都不幹的睡覺。」

  壞心地看著正在抽皮帶的崇微愣,阿誠笑得像惡作劇得逞的孩子。

  「好啊,什麼都不幹。」放開阿誠的皮帶,崇聳聳肩不以為意的樣子。

  「……我開玩笑的。」

  起身湊近崇,阿誠反守為攻地將手輕輕往下探。

  「你剛剛說甚麼?洗澡……」

  「洗澡…做愛……再泡澡……」

  「……好。」

  勾起笑,崇在接受阿誠的親吻中褪去彼此身上的束縛,隨後拉起阿誠就往主臥房的浴室走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