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4日 星期三

國王番外*溫泉與賞花。第十一回。

第十一回。


  「……在溫泉池裡做愛不是你的夢想之一?」

 
  伸手拿起放置在溫泉池邊的酒杯,阿誠喝乾裡頭殘存的液體。

  「是,但我想那不會是阿誠的夢想。」坐直了身體,崇與跨坐的阿誠面對面。

  輕輕地,阿誠低下頭吻上崇,雙手環在崇背後,有一下沒一下地遊走。而崇這才確定了阿誠的邀請,同樣將手緩緩地撫上阿誠,一邊安撫著他的背,一邊將手下移。

  「唔…等……等等。」

  推開崇,阿誠跪起身讓自己腰部以上都暴露在水面上,伸手將清酒倒了一些在酒杯內,崇挑著眉,沒有阻止他。看著阿誠用手指沾了酒液,抬起自己的臀部撫慰上去,頓時讓崇有些口乾舌燥。

  「…嗚……」

  抬起腰部意味著上半身會向下傾斜,阿誠將頭靠在崇的胸口,一點一點地讓自己的手指進入,雖說下午時崇已經軟化過,擴張並不困難,但自己來……對阿誠來說總是有些難度。

  而從看到高抬起自己臀部的阿誠開始,崇就已經亢奮得難以壓抑,只是這樣的機會難得,說什麼都要忍耐。

  「……崇……」

  「嗯?」

  面對阿誠的叫喚,崇柔聲應著。

  「坐…起來……」吻著崇的胸口,阿誠要求道。

  「……喔?」

  挑了挑眉,因為好奇阿誠接下來想幹什麼,於是順應著他的要求,崇從水裡坐上池邊,看著阿誠艱難地抽動自己的手指,同時吻上自己亢奮。

  「…哈……」

  伸出舌頭,阿誠從下而上舔舐著,抬眼對上崇難得吃驚的表情,阿誠只覺得整個腦袋都被一股好似駕馭了崇般地優越感襲來。崇在做出那些該死舉動時心裡也是這種感覺?

  「舒…服……?」

  吸允著崇的頂端,阿誠試著將第二隻手指深入自己體內。

  「很…舒服喔。」

  崇伸手撫上阿誠的髮際,而阿誠已經慢慢地將崇整個埋入自己口中,不熟練地上下移動,舌頭抵在上頭摩擦著。

  「……唔…嘶……」

  沒過多久,崇低低地發出愉悅的低吟,這使得阿誠停下了自己手指的擴張,更加全心全意地侍奉它。

  「夠…夠了,阿誠……」抵擋不住阿誠口舌手並用,崇第一次感覺自己被阿誠操控在手中。

  「…可以…喔……」

  阿誠抽離自己的雙唇,輕輕地說著,隨後低下頭加重了愛撫的力道與速度。

  「唔…你這……妖精……」

  放在阿誠髮上的手從來不曾加重力道,其實崇並不想就這樣被阿誠給弄出來,但在阿誠自發性的使用了幾次深喉嚨後,卻怎麼樣都無法讓人再忍耐……

  「啊…!哈……」

  崇喘著氣,忍不住在阿誠的喉嚨中射出體液,而在幾秒鐘的暈眩後,崇低下頭,看見阿誠嚥下他的液體,抬起頭來對他微微一笑。


  幾乎不經過思考,崇一把將阿誠擁入懷中,緊緊地抱著,長達數十秒的時間裡,不語。

  「崇仔,我會窒息……」

  面對崇感動的擁抱,阿誠也是欣然接受,只是在這力道實在太大了點。 

  「阿誠……」

  將自己的頭埋在阿誠頸間,崇怎麼也沒有放輕力道。

  「嗯?」靠在崇溫暖的胸膛中,阿誠覺得自己方才的辛苦還挺值得的。

  「我愛你。也許我這輩子只會對你說這麼一次,可是你要記住……」

  「呵……笨蛋……」

  推了推崇緊到窒息的擁抱,阿誠湊近崇的耳邊,輕輕地道:

  「抱歉,崇仔……」

  「怎麼?」

  忽然聽見懷裡的人兒抱歉,崇有些反應不及。

  「我應該…更享受你的安排……」靠在崇的肩膀,阿誠低聲地道。

  「……不,是我沒有考慮你的心情。」

  輕吻著阿誠近在眼前的後頸,崇同樣低低地道。

  「那,就扯平囉?」

  綻開微笑,阿誠拉開了一些距離。

  「……嗯…但我想……我還是需要更多的安慰……」

  一記濃烈的吻,崇將阿誠整個人推往池中央,開啟了今晚第二次的池中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