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老虎的隨筆日記」第二回。完

 第二回。


  我來…教你吧……轉大人……


  碰!

  虎徹拿在手裡的杯子掉了,殘存的酒液跟玻璃碎屑散落一地,低下頭看著慘烈的地板,虎徹睜大了眼睛,他…在這裡……

  「喀嚓。」大門的密碼鎖比預期中還要更早被人開啟,虎徹抬頭發著愣看著巴納比進門,而開門的瞬間巴納比立刻就發現了客廳電燈還亮著,有點不悅地想罵虎徹自己剛剛說要早睡的話都是屁,但才一回頭瞪向客廳就先被地板上的慘狀嚇到。

  「喂!你幹嘛啊!」

  玻璃杯就砸在虎徹腳邊,這大叔平常在家裡走動是根本就不穿脫鞋的,還好他還沒移動半部,不然肯定會被玻璃碎屑割傷。

  「……兔子……」

  「幹嘛?」

  從鞋櫃裡拿出居家脫鞋,巴納比蹲下來放在虎徹面前要他穿上。

  「我…好像……」

  「像什麼?說重點!」

  不理解虎徹幹嘛吞吞吐吐地,巴納比不耐煩地站起身直視虎徹。

  「…想…想起來了……」

  轟————

  這次換巴納比愣住了,好不容易讓自己淡忘的事對方居然又再次提起,扶著額頭巴納比這次真的說不出話來了。

  「對不…起……」

  緊閉上眼,虎徹已經有挨揍的心理準備了。

  「……事到如今,你就不能繼續裝失意嗎?」

  雖然知道這個要求對直腸子的虎徹很是困難,但現在才要巴納比再去面對,也同樣殘忍,他對虎徹……嘖!

  轉身大步地走回房間,巴納比用力地將房門甩上,留下虎徹一個人站在客廳裡……

  默默地收拾好狼藉,虎徹站在巴納比房間前許久,最後還是鼓起勇氣開了房門。

  巴納比正坐在床上低著頭,兩手撐在額頭上沉默著。

  「對不起。」

  站在巴納比面前,虎徹除了道歉,還是只能道歉。

  「…………」

  「對不起、對不起、對……」

  「夠了!現在跟我道歉到底有什麼用!我對你……!」

  巴納比衝動地一把推倒虎徹,虎徹的背重重地撞擊在地上,肩膀上有兩隻正散發著藍光的手,虎徹抬頭看著巴納比緊皺著眉,因為發動能力而泛藍光的眼睛裡有些紅血絲。

  「…………」

  虎徹躺在地上,安靜地任由巴納比壓制著他,巴納比的全身因為氣憤而顫抖著,大概過了一、兩分鐘才慢慢地收起了自己的能力。

  「你對我……怎麼了?」

  輕輕地虎徹開了口,直勾勾地看著巴納比。

  「…………」

  「為了要避開我才常常在晚上出門嗎?既然如此為什麼不直接跟上面要求不要再同居了,老闆非常疼你不是?」

  「你…懂什麼……」

  養父要他跟虎徹同居的用意巴納比一清二楚,在還沒有獲得好成績之前怎麼可以說不住就不住,況且保持著同居的狀態,巴納比還是可以隨時隨地見到虎徹,要是分居了,就真的只能在出任務時才能看見了。

  「……要不我偷偷搬走吧,這樣說不定可以讓你省心一…點……唔!」

  一股並非屬於自己的酒氣味衝入虎徹的喉嚨中,虎徹微微地愣了一下,很快地就意識到自己被巴納比強吻了。

  「…喂…喂……」

  略帶青澀的親吻讓虎徹覺得又驚又好笑,這孩子該不會初嚐了禁果就不可自拔了吧……

  「那個…我說啊……你該不會是真的喜歡上我了吧……?」

  直到巴納比鬆開他的唇,虎徹才有些遲疑地問道。

  「……嗯。」

  雖然不太想承認,但最近就連大叔翹腳看電視的樣子都覺得很可愛的他似乎是病重了……

  「……斯德哥爾摩症候群?」

  「才不是!」

  重重地拍了虎徹一下,巴納比大聲反駁。

  「喔…哈哈哈……你…真的確定你喜歡上我了?我很髒……老是穿著內褲走來走去……又愛喝酒…神經又大條……還有…嗯…嗯嗯……」

  乾笑著一一數著自己的缺點,才數不到一半巴納比又低下身堵住了他想要說的話,唉……真的是太青澀了,但是調教調教的話說不定會是個上等貨色……

  「笨蛋,吻的話呢……應該要這樣親……」

  單手扣在巴納比的腦袋,虎徹伸出舌頭低啞地給予巴納比第二次的技術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