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8日 星期三

「默契養成訓練」第四回。完

第四回。


  「是嘛…我挺喜…歡的……嗯……」

  慢慢地壓下腰,虎徹閉著眼放鬆自己吞吐著巴納比,再一次感覺後頭被撐滿,虎徹舒服地收縮著內壁,完全進入之後,虎徹跪坐在巴納比腰上,緩緩地搖起腰來。

  起先只是順時鐘地小幅度扭動,漸漸地食髓知味後虎徹加大了動作,搖著腰上下擺動著。

  「哈啊…啊……好棒…好棒……」

  巴納比看著虎徹弓著身浪蕩舒服地擺弄著自己,雙手同時撫上虎徹胸前,兩指夾捏起興奮到都凸起來的紅豆。

  「……啊!啊……嗚……!」

  緊緊地縮起內壁,虎徹感覺自己快要不行了……

  「…摸我…兔…子…摸我……」

  雖然光靠後面也可以到高潮,但虎徹還是希望有人能愛撫他的堅挺,他想要…好想要……

  「唔…不是…正在摸嗎……」

  被虎徹緊緊一夾,巴納比也露出了幾分安耐不住的神色,可就還是想欺負一下虎徹。

  「不是…不…是……嗚嗚!快……我要……」

  大口地喘著氣,虎徹伸出舌頭向前傾身,有一下沒一下地舔著巴納比的唇。

  「臭老虎…就只有這種時候…才…撒嬌!」

  粗暴地吻上虎徹,巴納比應著要求一手套弄著虎徹的高昂,一手扣住虎徹的腰大肆地由下往上深頂。

  「嗯…嗚嗚……啊!啊啊……到、到了……!」

  全身顫抖地迎接高潮的來臨,虎徹不能自己地一股股噴出熱液,同時也感受到巴納比在自己深處釋放出來。

 

  「…哈……呼…呼……」

  將頭靠在巴納比肩膀上,虎徹急促地喘息著,後頭的小嘴仍含著巴納比剛解放的部位,身體裡一顫一顫地還殘留著高潮餘韻,噴在深處的熱液順著坐姿慢慢地流下來,讓虎徹覺得有些羞恥。

  「還好嗎?」

  將虎徹擁入懷中,巴納比享受著自己還埋在裡面的美妙滋味,雙手環到虎徹後頭解開束縛在虎徹手腕上的皮帶。

  「……不好。」這…這種事…真是…累死人了……

  「呵呵…大叔在上面的表現還真的很不錯呢……我一直以來都錯看你了,今後你想在上面的日子請盡管跟我說,我會全力配合……」

  早就知道虎徹會說不好,巴納比低低地笑,輕拍撫著虎徹的背幫他順順氣。

  「…………」

  「嗯……?你說什麼?」

  感覺虎徹小聲地說了幾句話,但巴納比並沒有聽清楚。

  「我說…人家是扮豬吃老虎,你卻是……」悶、悶騷兔子吃老虎……

  「哈,哈哈…什麼啊……我本來就是兔子,應該不用扮吧?況且,兔子是雜食性動物,吃老虎也是可能會發生的啦……」

  啾地一聲,巴納比低頭親吻虎徹近在眼前的左耳,眼神也跟虎徹看向同一個方向。

  夕陽餘暉將整間屋子都染成了橘紅色,虎徹靜靜地看著窗外,不知道為什麼,虎徹打心裡希望這個城市今晚不會需要他們倆,他想……多待在兔子身邊一會兒。

  「…巴納比……」

  「嗯?」


  
  「我…喜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