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國王的皇后。第十七回。完

尾聲


  「崇……啊……啊啊……」

  崇完全沒入在阿誠身體裡,僅是感覺彼此的脈動,就是一件極為幸福的事。

  「吶、阿誠。」崇撫著阿誠被汗水浸濕髮際。

  「…嗯…?」

  阿誠迷離地張開眼,隨後蹣跚地回應著。

  「下一次…我們嘗試按摩棒你覺得怎麼樣?」

  緩緩地動了起來,崇仍從容的說道。

  「啊…哈……你……找死……?」

  「呵呵…不喜歡啊…可是我也很想試試……跳蛋在你體內我在進入的感覺耶……」

  肉體撞擊著淫糜的水漬聲在旅館房間裡漸響……

  「…哈…而且…旁邊的販賣機…有……賣……」斜眼瞥了房門口旁的情趣用品販賣機,崇仍然不死心。

  「你……哈啊…!敢……」

  刻意收緊內壁,阿誠硬是讓崇無法分心想些其他事,「…嗯…嗚……」當然,這麼做是會付出代價的。

  「你…!會…後悔……」

  崇一把扣住阿誠的腰,狠狠地律動,什麼池袋西口公園、太陽通內戰、電子之星通通都被拋到腦後了。


  「不…哈…!崇……啊……」

  在阿誠到達的前一刻,崇緊緊地握住阿誠的要害。

  「…吶…阿誠……」

  「啊啊…!不…幹……唔…幹嘛……讓…讓我……嗚……」

  「吶…阿誠……」

  「…不…嗚…!」

  「當我的…皇后吧……好…不好……?」


  現在求婚,成功率至少有百分是兩百吧。

  望著拼命搖頭掙扎,哭著喊著要去的淚人兒,崇的心裡溢滿了前所未有幸福感,大大地綻開笑容,低下身狠狠地吻了阿誠一陣,崇期待著阿誠無法反抗只能含著呻吟與求饒之中的答案……

  「什…麼……?不嗚……啊……!隨…便……啊啊……!崇…不……求你……讓我……唔嗚…好……好……你…快………」

 

 

 


全篇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