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國王的皇后。第十二回。

 第十二回。


  翌日,我在早上十點步出賓士車,阿誠的母親此時正在家裡忙來忙去,似乎沒有發現我的到來。

  「早安,母親大人。」

  我用極為爽朗的聲音搭配上淡笑,拖了鞋踏進阿誠家。

  「唉呀!怎麼來了?來找阿誠?」

  母親大人一見到我便停下了所以動作,給我了一個大大的燦笑。

  「嗯,阿誠醒了嗎?」

  「剛醒,我等等要出門了,叫他起來開店呢。」

  「……這樣啊…可是……我是來接阿誠的……我今天跟他約好了……我的生日派對……」

  略帶失望的語氣,我無精打采的說著。

  「啊…唔,阿誠怎麼沒有跟我說呢……好吧,你們去吧!好好玩,生日是很重要的日子呢。」

  如果阿誠聽見這話鐵定會叫上好幾分鐘的不公平吧。

  「嗯!真是對不起,母親大人……」

  「沒關係,我下午回來在開店就好了,快去。」

  母親大人拍拍我的肩膀,又開始了忙裡忙外的動作,在我上樓快到阿誠房間前,終於聽見鐵門拉下來的聲音。

  大步來到阿誠房門前,連敲門都懶,我開門走了進去。

  「老媽?」

  正在套毛衣的阿誠連頭都不回,只是試探性的喚了一聲。

  「你媽把你賣給我了。」反手鎖上房門,我冷淡的說。

  「怎…怎麼了……崇仔?」

  他停下再穿一件毛衣的動作,回過頭一臉驚訝。

  我不語,只是走到他床邊將房間的暖氣打開,阿誠發現了我的不對勁來到我身邊。

  「阿誠,你還記得去年我生日的時候,你說了什麼嗎?」

  看著他,刻意放緩地說。

  「記得啊!我在明年再忙也一定會……陪……你……」

  某人越說聲音越小,表情也從開心變得懼怕。

  暖氣漸漸地讓房間溫暖,可我的沈默讓阿誠坐立難安,「…崇…那個……我……」

  「但我今年的生日你卻滿腦子陽兒。」提到這個我就一肚子火。

  「對不起,崇仔…我……」

  大概被我嚇到了,阿誠顯得很慌張。

  「你什麼?」

  「…對不起。」

  許是內疚,阿誠垂頭喪氣地說著,低著頭,等待我發落。


  許久,我脫掉身上的黑色風衣丟在他床上,同時用命令般的語氣道:
  「脫掉。」

  連我都能感受到自己語氣的冰冷。

  阿誠嚇了一跳才抬頭看我,貌似懷疑自己方才聽錯了。

  「脫掉。」

  我又說了一次,而阿誠也終於反應了過來。

  「等…我媽在樓下……」

  「她不會上來,還是你要我讓她上來?」

  「……」

  阿誠皺著眉一臉委屈與我僵持著,大約過了三分鐘後,只見某人一咬牙快速地扒了上衣,連同毛衣跟汗衫全部一口氣脫了。

  「…然後呢?」阿誠低著頭略帶害羞的問。

  「脫。」

  我在他床邊坐了下來,調整好他枕頭的高度,舒適地躺了上去,背靠著枕頭好整以暇地看著他。

  阿誠咬著唇解開了牛仔褲扣子,這一次卻不那麼豪爽了,單單留了件四角褲在身上。

  「其實這並不能安慰我什麼。阿誠,接下來要怎麼辦?」

  我把問題丟給他,只見他苦惱得發出小聲地哀嚎,喪氣的垂下雙肩。

  「…吶,崇仔……」

  「嗯?」

  他在床邊坐下來,表情有點害羞語氣十二萬分撒嬌,可惜我早在出門前就發誓不吃這一套。

  「別氣了好不好,要不我今天陪你一整天?」

  他往我身邊靠近了點,整個人只距離我不到五公分。

  「你今天本來就會陪我一整天。」

  「…我不是故意的嘛……」某人低喃。

  「我知道。只是我太傷心了,所以不想原諒你。」

  「吼……」

  他低低地懊悔,隨後整個人爬到我身上,而我靜靜地等待著他的「安慰」。

  「崇……」

  他把臉湊過來吻我,用著我平常的方式吸允、輕咬,而「傷心欲絕」的我只是被動地任他吻著,不反抗也不回應。

  「可惡!」嚐試了幾次後,因為我的冷感,他生氣了。在我的肩膀上重重揍了一拳。

  仍然扮演著冰棒的我無動於衷,只是作勢起身離開。

  「慢著!你到底想怎樣!」

  阿誠用力把我壓回床上,嬌羞的表情在他臉上蕩漾無存。

  「我在想,你會怎麼安慰我。」

  「你…!」

  我想阿誠被我氣悶了,他跨坐在我身上,以粗暴的手法扒了我身上的衣物,兩手伸至我的牛仔褲拉扯著我昂貴的皮帶,同時咬上我的雙唇,給了我一個火熱的法式深吻。

  終於,我滿意地回應他,任他大動作的退去我的褲子,接著他離開我的唇,帶著淫迷的雙唇往下親上我的脖子、胸膛、最後停在抗拒不住他誘惑的命根上。

  「崇仔,你給我記住。」

  落下狠話的阿誠低頭開始服侍我,這樣的行為在我們之間是很少發生的,但即便如此,阿誠還是發揮了他同是男人的本領,不該漏掉的地方半分都沒漏。

  「唔。」

  在他的服侍下,我始終很忍耐,但仍然很難控制自己。

  「…嗯…你不行了?」

  此時的阿誠已經完全淪陷在征服我的狀態,他舔了舔我的鈴口說話的語氣壓根不像在贖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