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國王的皇后。第十五回。

 第十五回。


  「混…蛋……」

  一直到阿誠累到暈死過去前,他咬著牙吐出了最後的遺言。我在他滿是汗水的耳後親了親,將薄被蓋在他的腰間。

  兩個小時後再把他叫起來洗澡跟吃飯。

  抓了件浴袍,我起身到浴室淋浴,快速地沖洗過身體擦著未乾的頭髮出來。

  看看時鐘已經是下午時間,窗外仍然豔陽剛照,但太陽的溫度似乎沒有讓日本的冬天變得溫暖些。

  站在窗前我仍然可以感受到一股寒氣從細縫中鑽進來,夾在寒氣跟暖氣之間,我的心態也漸漸矛盾了起來。

  也許,我對阿誠並不是個重要的存在。

  因為不在意才容易被遺忘,因為不重要,他才總是不為我想就做出傷害自己的危險行為,既使身性好事,也不該是如此。

  我在窗前的小沙發組上坐下,茶几上擺放著如果阿誠抵死不從就拿來灌醉他──預謀用的威士忌。現在倒好,很有可能我會把自己先灌醉。

  濃烈的液體在口中勁辣地蔓延開,小酌了幾口,我便順手點了支菸,同樣吸了幾口後,看著煙緩緩裊繞,我忍不住發起呆來。

 

  「……崇?崇仔?………安藤崇!」

  我聽見阿誠的叫喊才會過神,發現阿誠已經從床上坐起身,表情不甚愉悅。

  「在密閉空間點菸你有病嗎!等等警報響了怎麼辦?你有沒有聽見我說話?」

  沒想到被我這樣弄過他還能醒得這麼快,說話聲音這麼大……看來是我太小看他了。

  「嗯……抱歉。」

  指尖有點燙,我熄了自燃到僅剩幾公厘就會自己熄滅的菸蒂,地板上全是菸灰散落,可見我發呆的時間不短。

  站起身,我來到床邊看著還氣鼓鼓的阿誠:

  「餓了吧?我叫壽司外送過來吧。不過在那之前先你得先洗澡。」伸出手想扶他起來卻被他用力揮開。

  「你心情不好?」他板著臉。

  「嗯。」但聽你的語氣……心情似乎比我更不好。

  「你剛剛……這樣……還不好?」

  明明想逼問聲音卻明顯變得微弱,氣勢也立即盪漾無存。

  「……不全然是這個問題。我去幫你放水,得把裡面弄乾淨才行。」

  瞥過臉,我轉身往浴室走。趁著放水的同時我也打了電話叫外賣,點得全是些阿誠喜歡或是平常很難得才會吃到的東西,才掛掉電話準備到外頭把阿誠扶進來,他人已經批著薄被依在門口。

  有道液體從他為遮掩到的大腿根部緩緩的下滑著,光看到這樣的場景我就有些無法忍耐,平常阿誠是絕對不會讓我看見如此香艷的畫面的,今日是半買半相送還是他已經火大到不理會這種事?

  「為什麼抽煙?」

  他的眼神銳利得可以殺死人,看起來是後者了。

  「你很在意?」我只是輕輕笑了笑,將手機放在盥洗櫃上。

  「這很反常。」

  他揍著眉,似乎愛當偵探的壞習慣又上身了。

  「是很反常沒有錯。」

  因為抽煙被我視為為了跟小鬼、黑道們搏感情的社交活動之一,大部分的私生活裡我並不愛抽煙,阿誠也是。只是兩個人理由不太一樣,阿誠是因為菸很貴而他很窮,我則是認為香菸是種會使人依賴的東西,而我,身為國王不習慣依賴也不能夠依賴。

  「……因為我?」

  阿誠向前走了幾步,步伐蹣跚我趕緊上前去扶住他。

  「…………」

  「……說啊!」

  他野性般的直覺總是準確的,抓著我的衣頸阿誠似乎不問出來不罷休。

  「是我的問題?還是……你…有……別人……?」

  當然,有時候該傻的還是很傻的。如果我有別人還會像剛剛那樣對你?

  「當然沒有別人。我只是…感覺有點不安。」

  撫了撫他因汗水略濕的頭髮,我低下頭親吻他的嘴角。

  「…什麼時候……開始的?」而他似乎沒有因為我安撫的動作而放棄追問。

  「大概從……你會開始玩命的時候吧……」

  「…對不起……」

  他將頭埋在我的頸肩,我想,他同樣想起了電子之星。

  我們擁抱了一陣子,我才勉強拉回神志提醒自己他不該久站。

  「好了,去泡泡溫水吧。我幫你洗頭。」

  拉著他坐進浴缸,股間遇到水時阿誠忍不住唔了一聲,之後才在水中緩緩放鬆。

  「崇仔我自己來吧,你這樣浴袍會濕掉。」

  「沒關係。」

  讓阿誠仰著頭露出浴缸外,我跪在地上擠了一些洗髮精在手上,輕輕搓起阿誠的短髮,順便帶點指壓按摩免得被抱怨服務不周。

  沖了水後我才讓阿誠橫躺進浴缸,我則從阿誠身後一起坐進浴缸裡。

  「喂喂!你幹麻!」阿誠對於我突如其來的共浴感到不自在。

  「幫你弄出來。」

  親著他光裸的後肩,我左手環著他,右手迅速地攻略在需要清理的部位。

  「不用!我可以自己來!」

  阿誠扭動著身體,似乎怕我等等又控制不住。

  「不要動。乖,我什麼都不會做,我保證。」

  「……真的?」

  阿誠緩慢地停了下來,不敢相信的樣子。

  「真的。」就算要做也會記得戴套子……我在心裡悄悄備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