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國王的皇后。第十六回。

 第十六回。


  「…唔……」

  溫水隨著我的手指進入阿誠體內,似乎讓阿誠整個人都緊繃了起來。

  「放鬆……」

  「還是…我自己來吧……」

  很明顯地顫抖著,阿誠閉著眼無力地求饒。

  「你就讓我幫你服務一次嘛。」

  看著浴缸裡的清水漸漸地有些變了顏色,而阿誠貌似有了感覺。

  「……嗯…夠了…崇……」

  「其實阿誠可以不用忍耐沒關係,反正水都已經髒了……還是……溫水在裡面有其他不一樣的感受?」關於這點也確實勾起了我的好奇心。

  「閉嘴……」

  最後我還是讓阿誠在浴缸裡脫力了一次,這次我很識相的只動用手……而且結束之後立即把他拖起來坐在浴缸上,抹肥皂沖乾淨送回床上動作一氣呵成,並且從樓下把剛到不久熱騰騰的外送端進房,整個照顧的無微不治。

 

  吃了一頓真的接近晚餐時間的晚飯,阿誠酒足飯飽地靠著枕頭在我的大床上看起大銀幕恐怖片。他說在我家看恐怖片就會覺得很恐怖,因為我家很大很空曠所以很有靈場感。

  我不太懂他的論點,但如果只是要大銀幕跟恐怖片我絕對是可以滿足他的。

  只是話又說回來,那個吵著要看點什麼的人在開始不到一個小時就已經倒在我肩上昏昏欲睡的樣子是怎樣……

  當然,我也十分清楚他今天累壞了。

  「阿誠,我們睡覺了好不好?」

  關掉才正要開始精彩的影片,我輕輕地移動他的身體,讓他整個人能舒適地躺在床上。

  「……嗯。」

  阿誠揉揉眼睛,半瞇的眼看著我關掉小夜燈躺回他身邊。

  「…崇……」他細微的喚我,緩緩移動沉重的身體靠向我。

  「怎麼。」

  我為他把脫落的薄被蓋至肩膀,耐心地等待他接下來要說什麼,雖然我個人認為他直接睡著的機率有九成五。

  「肩膀……痛嗎……?」

  「還好,一點點而已……而且,我也做的有點過分了。」

  對他笑了笑,我將他散落在臉上的頭髮撥至耳後。阿誠閉著眼睛沉默了一會兒,在我以為他已經睡著時又斷斷續續地說:

  「生日…快樂……對不…起……下次……一定……」

  也許是說完重點了吧,阿誠的聲音漸漸變得細小,最後,我很肯定他真的睡著了。

  「還下次啊……一次就夠我悶的了。」

  面對已經發出平穩呼吸聲的阿誠,我除了慘笑之外實在拿他沒別的辦法。

  窗外的街燈讓位在二樓的房間仍有一定的明亮度,望著阿誠一睡著就毫無防備的睡顏,我細細地回想起那些過往,說起來我也是個很執著的人啊……

 

  「崇仔,既然當國王會令人發瘋為什麼還要當國王?」

  因為我除了在池袋當國王外,似乎沒有別的職業可以幫助你當不要命的熱血小偵探啊。即便為此我必須不穿衣服。


  「崇仔,為什麼你房間總是這麼舒適?但是一直開著冷暖氣很浪費電耶!哇居然還有濕度控制!太奢侈了吧!」

  但是某人在夏天或冬天會高喊著「我喜歡這個天氣!」的溫度跟溼度不就是這樣嗎?


  「吶、崇仔……今天你底下的小鬼問我,你有沒有心儀的對象耶。什麼時候你會有皇后呢?會是一個符合大家喜愛跟期待的人嗎?你說呢?你有嗎?」

  現在跨坐在我腰上,悶著聲將頭埋在我肩上低問的人已經完全符合了大家的喜愛與期待了不是嗎?


  我是不是,應該要找一天跟你求婚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