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國王的皇后。第十四回。

第十四回。


  在他承諾的同時,車也停進我家的停車棚裡了。

  抱著他走進家裡,來到早已開好暖氣的房間,輕巧地將他放在床上。

  關上門,拉起窗簾,扒掉自己身上全部的衣物,脫掉他身上的外套和毛衣,老實說阿誠衣衫不整的模樣十分令人心動,尤其是方才高潮過一次如經又呈現半勃起狀態的小阿誠。

  「阿誠,你有用跳蛋高潮過嗎?」

  「…啊…?剛…剛…?」

  一把脫下他的褲子,我笑著搖頭。

  「不…不……不可以……」顯然明白我的企圖,阿誠虛弱的反抗了起來。

  「試試看吧,也許以後你都不需要我了呢。」

  手裡握著遙控器,我一格一格將震動幅度轉大,為了讓阿誠習慣,中間都會間隔幾秒。

  「不!啊…!崇!」

  阿誠的身體在絲質的床單上劇烈扭動,藏在眼眶裡的眼淚已經完全控制不住。

  「舒服嗎?」

  終於調到了最大震動數,阿誠幾乎在同時就高潮了,接著他整個人像被欺負的小孩般縮成一團。

  不能在欺負他了,再欺負下去他會恨死我……

  「好了、好了。」

  在沒有關掉跳蛋的情況下,我一點一點的把它拉出來。

  「…唔……嗯…嗚……」

  他抓著被單低泣,模糊不清的眼裡果然帶著些許憤恨。

  我輕輕地將他翻成正面,撫下身去親吻他的髮際、臉龐,他忽然用雙手環住我,讓我整個人往他身上壓,「唔!」我不自覺的坑出了聲。

  阿誠幾乎用全力地咬上我的肩膀,長達好幾秒的時間,我沒有掙扎,只是扶著他的略上傾腰緩緩地讓他坐起身,跨坐在我身上。

  數十秒的時間,疼痛持續漫延在我的頸肩,而阿誠漸漸地有了鬆口的趨勢。

  有一絲絲鐵鏽的味道傳至我的鼻間,但我才不管這麼多,摸出那支強大的潤滑劑我的手悄悄地撫上阿誠的後穴。

  「啊!」

  突如其來的冰涼讓阿誠嚇得驚叫,鬆開利齒,他又瞪我了。

  「生氣了?」

  我低聲的問,與先前不同的是,我放柔了語調。


  「……」

  我們互視對方,阿誠的沈默讓我一度以為他會把我踢下床。

  我靠近他,輕輕地吻了又吻他因為生氣而抿起來的雙唇,手指繞著他的禁區打轉淺進淺出,另一手在他光裸的背上愛撫著。

  「…嗯……」

  緩慢的進出在他舒服的吭聲後稍微放肆地更深入些,我知道催情劑讓他既使想把我踢下床也會利用完我之後才踢……不過在那之前,我會先把他弄暈。

  抽了顆枕頭,我才又將阿誠放躺在床上,彎下身輕咬著他的耳垂、鎖骨、胸膛,一路向下。最後吻著逐漸有反應的小阿誠。

  「嗯…呵!」

  輕輕地啄著,阿誠小小地笑出聲,因為麻癢而扭動了幾下。

  「舒舒服服地躺著吧你。」輕啃了下阿誠的鈴口,我將它往自己嘴裡送,老實說我也不是很愛幹這件事,不過男人嘛,被這麼做總是很開心的,就像阿誠剛剛對我那樣。

  「…哈啊……啊……」

  阿誠不自覺地弓起腰,除了在我口中很深入之外,我的手指也挺到了他的敏感點。

  「啊…!嗯…哈……崇……」

  他的雙手伸進我的髮裡,略略地施加了力道。

  「夠…夠了…給我……快……」

  聽見阿誠的催促,我迫不及待地停下手邊所有的動作,將自己的分身挺在他的入口處,緩慢的推進。

  「啊……唔……」

  柔軟的內壁緊緊包覆著我,有一下沒一下地收縮著,過於充沛的事前動作讓阿誠幾乎沒有反抗,挺多就是承受了些微的壓迫感。

  我試探性的淺進淺出,發現某人的狀態好到了極點。

  「…嗯…哈……」

  瞬間,我就拋開了所有的理智開始大力地抽送,阿誠不受控制的呻吟聲溢滿了整間房間,每每加重力道便會得到更美妙的回應,我在接下來的過程完全不能自己。

  「不行…我不行了……」

  我將他攔起來翻過身,以坐姿背對著我,一下比一下來得更深入,阿誠搖著頭喊著,我趕緊抓住他,「一起……」啃著他的後耳我更加賣力。

  「不……」

  感覺他緊緊一收將我狠狠的咬住,我悶聲用力地挺到深處釋放,同時阿誠也攀上頂點,

  他大口的喘氣,絞緊的部分更是劇烈顫抖,我的理智才剛飛回來瞬間又快飛走了……

  「…等……」

  高潮的餘蘊是非常美好的,我的半勃起在阿誠體內享受著,返過阿誠的臉,我喘著氣吻他。

  「…等…等等……唔……」

  我開始輕輕搖晃,阿誠的喉嚨都快叫啞了卻還是忍不住叫出聲,我早就說過了吧,我鐵定會把他弄暈的。

  今晚阿誠是絕對回不了家的,「生日派對」哪有早回家的道理呢?

  我相信,阿誠一定也跟我一樣終生難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