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31日 星期三

國王的皇后。第十三回。

第十三回。


  「夠了。」

  我伸手撈過旁邊的大衣,從裡頭拿出略帶催情劑的潤滑劑,「自己來吧。」這一次換我說得愉悅,雖說虐待他的同時也很虐待自己,不過我願意。

  阿誠的臉色瞬間慘白,怎麼都不願意伸手接過去。

  「怎麼,你的誠意就這麼一點?」

  搖晃著潤滑劑,我知道自己的語氣有多欠揍。

  「哼!我看你還能搞什麼花樣!」

  我的花樣可多了,現在不過才開始。我在心底說著,看著他接過全新的潤滑劑,想都不想的沾在手上。

  「轉過去,我想看著呢。」

  嬌羞的表情終於又從回到阿誠臉上,又跟我乾瞪眼一陣子後,才慢條斯理的轉過身。

  「你給我記住……可…惡……」

  我發現他害羞時非常會落小囉囉愛用的狠話,只見他邊說,邊用中指試探著自己的禁區。

  「…嗚……」

  光是一個指節就花了一小段時間,不過俗話說熟能生巧,當他整隻中指沒入的時候,催情劑應該也讓他的腦袋無法思考了吧。

  「哈……啊……」

  「屁股抬高,阿誠,一隻手指就夠了嗎?」我壞心的道。

  而阿誠聽見了我的要求,卻依言照做。他這輩子從來沒這麼聽話過,當然,我的作法是卑鄙了點。

  「嗯!啊……崇……崇……」

  他轉頭回望著我,眼裡除了情慾已經什麼都看不見了。因為姿勢的問題,第二隻手指並不能夠完全沒入,只能淺淺的抽動,阿誠扭動著腰卻也得不到更多的安慰。

  「差不多了。阿誠,過來……」

  緩慢地停下手裡的動作,阿誠慢慢地爬到我面前,我起身親了親他微濕的眼角,雖後又將口袋裡最後一樣東西拿了出來。

  「不要!」

  阿誠驚叫,狠狠地瞪著我,因為無力又充滿了誘惑,所以我當然不會放棄計畫了好幾天的理想。

  「自己放進去。」

  沒錯,是跳蛋。

  「不要!」

  這一次他拒絕的無比大聲,而我則對他比了個禁聲的手勢,「小聲點,你媽在樓下。」

  「你!」

  「乖,弄進去。我就不再為難你。」

  阿誠怒瞪我,但我想他沒有辦法思考太久,因為他根本就受不了催情劑的效力,只見他

  喘著氣,巴了我胸膛一下。

  這下他連狠話都沒辦法說了。

  「……」

  默默接過跳蛋,阿誠閉著眼睛將它放進去,過程不會太困難,畢竟已經做了充分的事前準備。

  「不夠深,再進去一點。」

  知道阿誠快到爆炸極限了,這一次由我伸手幫他往內推,將遙控器綁在阿誠大腿上,我滿心歡喜的打開了最弱的鍵。

  「啊!啊啊……」

  突如其來的衝擊讓阿誠反應不及地倒向我,扶穩他後,我說:

  「去穿衣服吧,到我家去。」

  沒錯,我是故意的,明明可以在我家完成的事我硬要在他的房間做完。說完後我自顧自

  的套上毛衣,並且艱難地穿上牛仔褲,而阿誠在一旁承受著點不到要害的細微快感,一點動作都沒有。

  「崇……」

  知道他很難受,我幫他套上毛衣跟褲子,將我的大風衣往他身上一披,「走吧。」一步一步逼著他從房間走下樓。


  「不行…崇…關掉它!關掉它…不……」走了幾格階梯後,阿誠靠在我身上顫抖,抓著我身上的衣服求饒著。

  「沒關係,你可以弄髒我的外套。」

  事實上褲子並沒有完全穿好,僅是藉著大衣讓人看不見罷了。

  「不要…不…!」

  他在我耳邊哭喊,接著邊整個人無力的靠在我肩上,空氣中傳來一點點腥羶的味道,某人已經完全站不住了。

  「真拿你沒辦法呢……」

  我輕輕地說著,一把將他公主抱起來,隨著我下樓的動作阿誠也會忍不住的抽搐,我知道高潮的餘醞讓他完全不能自己。

  抱著他進車內,他躺在我的大腿上低泣,不停重複著:

  「…我討厭你……」

  過了兩個紅綠燈,我才淡淡的回應他。

  「嗯,等一下你會更討厭我。」

  「嗚…真的…不能關掉嗎……」

  他把臉整個埋在我的大腿上,說話的聲音含混不清。

  「忍忍…快到了,我會幫你拿出來的。」

  「不要……我討厭你……」

  「我喜歡你。」

  「討厭你……」

  「下次不要讓我這麼生氣。」

  「嗯……」